close

 

【出軌I】

瘋狂刷手機螢幕

看你又按了誰的讚
看誰又回應你留言
看誰對你語帶曖昧

在我腦海裡預演一遍又一遍
如同當初我們相識那樣

吻上誰的唇
撫上誰的身
攀上誰的床沿

為什麼不要合照
為什麼不要放閃
為什麼不要tag

你心虛嗎?

是我害怕。

------------------
【出軌II】

等你一整夜
你說你很累了

等你一下午
你說去看電影

等你一早上
你說要陪媽媽

我刷著手機螢幕
尋找你出現過的痕跡
複習你照片裡的身影

我也累了

若有個誰在這
我能不能湊上去靠一會兒

------------------
【出軌III】

你身上殘留她的味 我微笑
你身上戴著她的戒 我微笑

她看著我的動態困惑
她看著你的手機發怒
她看著我的回應哭泣
她看著你的辯解崩潰


微笑

我只在乎
你是否能被我滿足
以及我是否滿足

我們糾纏扭曲共譜一首協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