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分成很多段,好像有關聯又好像很破碎。

我在台南,突然有個老師在臉書上tag我,要請我週日到花蓮找他,自備一顆可以用來淨化或者特殊功能(祝聖之類)的黑色石頭,他要幫我處理什麼事情。

我沒有回應,因為從台南特地跑到花蓮好遠,車費又很貴,正在猶豫時,高中同學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聚聚,好像在台中,總之是個離花蓮更近的地方了。

我考慮了一會,說好。起身行動,馬上搭車去參加聚會。到了聚會地點之後,一個原本說要來的人沒來。

過一會,老師打電話給我,問我到底要不要去找他,我跟他說我考慮一下。他說他星期六有課程,但星期日是特地為我準備的。

我想很難推辭,他又這麼熱心,我就說那好吧,我去。順便到花蓮的廟裡看看走走。

轉眼到了花蓮,進了工作室,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像小教室那樣坐滿了學生,老師要我到前面,取下石頭放在講台,我給他一個四月的項鍊,因為我的確沒有甚麼石頭。他說:「沒關係啊,這樣也好。」

這時他說要幫大家的石頭(有一些是靈擺,水晶)做淨化儀式,我站在講台前一陣暈眩,拿起手中的毛帽,跟老師說:「我想試試看。」

捏著帽子頂端,閉上眼睛,手順著感覺繞圈,有時順時針,有時逆時針,頭部發熱。還有人在我左邊肩膀怪叫一聲,感覺好討厭。

接下來我張開眼睛,老師看著我微笑說做得很好。同學偷偷在我旁邊用遠紅外線儀器拍照,說我頭部整個發熱什麼的。

場景又跳走,我從花蓮某火車站出來,車站小小的,往前走盡是鄉間小路,我想去某間廟看看,詢問了某婦人之後,她熱心地帶我前往,之後沒印象了……

但最後是淋雨回家。

註記:台中→花蓮→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