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籍試讀系列全數移動到媚眼狐狸的囈語,請點入閱讀。

 

這系列的書是由作者Amanda Hocking自行出版的電子書,

因為大賣才被出版社簽下來出版正式書籍,台灣由尖端出版社出版。

 

剛翻開這本書的時候,我以為它是一本類似「波西傑克森」的奇幻小說,

主角溫蒂與追蹤者芬恩之間的設定跟波西傑克森與羊男的設定類似,

在學校格格不入,到處轉學的狀況也很雷同。

不過我忽略了這是一本羅曼史小說,很快的溫蒂就注意到芬恩的存在,

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接觸,溫蒂與芬恩之間似乎燃燒起一種曖昧的情愫。

突然之間芬恩又用力的推開了溫蒂,告訴她真實的身分,

為了維持她應有的身分,她應該接受芬恩的安排,

離開自己現在的家庭與家人,到她原本的家庭裡。

 

作者的文筆精湛,不論是在形容小情小愛的挑逗、曖昧、抗拒、內心掙扎,

或者描述親情的場景、形容情緒的變化,都讓人有在看電影的錯覺,

所有的文字具現化為圖案或影像,一幕幕顯現在腦海中,

也讓人可以跟著投射自己的情緒,隨著主角的開心、難過、悸動而起伏,

偷偷祈禱主角的感情可以一帆風順,不要有太多的阻礙,

也期待可以看到香豔的浪漫愛情戲碼(不過目前只進展到吻戲,哈)。

 

會讓我偷偷期待愛情的戲碼,

就表示它主打近年最受歡迎的羅曼史小說這個主題真的有成功了!

而且愛情的主題居然還是有階級制度的禁忌之戀,

光是期待未來會有什麼樣的進展,就夠讓人心跳加速了。

這套書(森魅幻境三部曲)作者可是與《龍紋身的女孩》《暮光之城》同為Kindle百萬俱樂部作者。

看完之後不但沒有空虛的感覺(就是會「蛤!只有這樣喔...」),

還非常期待可以把第二部、第三部一口氣都一起看完,不過不知道會等上多久時間。

 

預計2013年6月份上市的中文版第一集《森魅幻境1:初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