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0

 

 

我可以看你嗎?

於是開了視訊,卻不說話,

手邊還是做著自己的事情。

 

對話框顯示的訊息只有 (愛) (磨蹭) (心) (愛你)

沒有其他的,居然可以就這樣過一天兩天三天...

 

只想發呆把你看進我心裡,再多都不夠。

想要閉上眼就可以浮現你的輪廓,

睡著就可以夢到你。

 

累了,我可以窩在你身邊睡著嗎?

如果有早安吻讓我甜膩地揉眼睛起床那更好。

 

最希望的還是可以抱著你,索討無限的吻,

感受彼此的體溫(以下深夜劇情省略)。

靠著不要動不要破壞我心裡小小的安穩,

抱著聞你身上專屬的味道,

安靜的指尖撫摸過你的臉龐脖子肩頸,

我眼裡的濕潤不是難過,

 

而是累積的思念在這一刻成真。

說不出口,即使說了其實也不夠,但是我愛你。

 

謝謝,你把我撿回家了,

那個用刺蝟包裝自己的小倉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