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_0cd31dad  


你說:「好想妳,想要看妳。」我隨手按下視訊鍵。

聲音關掉,也把影像收起來,只剩下你看我無聲的動作。

良久,你說:「想要抱緊妳,覺得妳有好多事在心上,沈甸甸的,一定很難受。

明明在家裡,卻戴著面具。

昨晚的視訊,只有妳一個人,但我卻可以看見妳赤裸躺在我懷裡的樣子。」


然後我就哭了,『嗯....』

 

「這種感覺似曾相識,在我們在一起之前。有一次我問妳會不會期待有個人在下個轉角等妳?

妳說:『不會,我不希望有人突然跑出來嚇我 突然轉過去會撞到頭啊!』

那一次,就像是從我懷裡硬是掙脫逃走。但是這一次,我抱住妳了。」


『我想...你不要繼續說比較好...』


「嗯...乖,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