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某個朋友突然跟我說:「我決定了!不能放棄自己。」

我說:「本來就不能放棄。不然你想.....?」 

他說:「我本來想這樣渾渾噩噩過日子就好。」

我說:「嗯,我能理解。」 

他不相信。

我說:「當失意的時候,就會覺得隨波逐流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雖然沒有目標也沒有夢想,但是就這樣混著過日子,過一天是一天。只要還活著那就夠了.....」 

 

他問我為什麼知道?

我說:「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想法。」 

但是與其這樣子(卻還是會傷心會因為別人嚴重影響自己的情緒),

不如跳出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吧..... 

他說:「可是要怎麼做?」

「有夢想嘛?」「沒有。」 

「沒有夢想,那興趣呢?」「吃吃喝喝兼旅遊。」 

那就寫寫網誌吧,或許可以出個旅遊或美食推薦書之類的,

不一定,至少自己的人生過得比較有意義一點。 

 

「那感情呢?我有點絕望了....」 

「感情喔,我不期望,有也好沒有也好不強求。」 

「可是我還喜歡那個女生耶」 

「放棄比較好.....」

「你怎麼這樣講,應該要鼓勵我啊~XD」 

「嗯.....那不是我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