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約好去台中,

但是她卻沒有接電話,從我上車開始就聯絡不到人。 

期間打了六通電話給她,還是沒有接。 

於是打給另一位朋友,她說今天已經跟同學約了所以沒空。 

再打給有可能留在台中的朋友,她說跟男友去泡溫泉了,回來不知道幾點。 

傳簡訊請朋友推薦幾個好逛的點, 

開口問就有的答案證明路在嘴上+台灣人很善良。 

 

往台中的火車上,一個男生讓位給我(他也要去台中耶!) 

往一中街的公車上,滿滿的人,有個小女生戳我的手,要我帶小孩去坐椅子。 

(然後從這裡得知台中的公車可以用悠遊卡、 還有一中街在中友百貨的隔壁) 

到一中街亂逛、偶然發現中友百貨在左邊.... 

帶上水壺,喫茶小舖買了百香紅茶還可以扣2元。 

還裝了一個奶瓶的水。 

 

到中友,借了推車(這是混亂中的秩序,讓小孩睡午覺)。 

趁他睡覺的時候我在玩SUDOKU。 

然後等了幾趟滿載的電梯之後,終於上十樓誠品, 

逛了一會小孩醒來說要回家了。 

下樓到門口剛好一班公車靠站,搭上了往火車站出發。 

 

到台中車站看見一班莒光4分鐘之後到站, 

擠到裡面去站在兩個小女生旁邊,剛好可以哄騙兒子一會。 

(他一直偷看人家的相機照片啦~) 

後來兒子哭鬧說會跌倒要我抱, 

又有個男生說要讓位給我(他也跟我同站下車啊!!) 

左右兩邊的人剛好是那個男生的爸媽,住在竹山,

一路上就這樣比較平靜一點。 

 

隨遇而安、享受當下的美好。 

平靜的心靈去面對所有的混亂, 

在混亂中找到一點點維持正常的秩序, 

讓一切安妥存在。 

 

沒有生氣,真的,所以放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