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

金牛(尤其是男生)嘴巴上說你怎樣怎樣,他自己才是最先怎樣怎樣的人。

譬如說,他說你計較,他其實才是最計較的

連朋友的男友都一個樣,指控她偷看fb和手機簡訊,

還嗆聲說:「那麼愛看我東西喔!那看完之後有什麼問題都問一問。」

我朋友說:「我才沒看。」

她男友說:「如果不互相信任,很難走下去.....」

靠你是北七喔!是誰先不信任誰。


吵架的時候幾乎是走SOP流程的:

1.生氣→嗆聲→(大不了斷絕往來、分手、你最好知道你在做什麼、不爽理你)→矯辯→指責都是你的錯

2.當你用他的話堵他的嘴的時候:生氣→美送→不講話

沉默是代表你承認還是怎樣,不是不說話就代表你贏好嘛?

有些人喜歡有自我想法,但是有時候會軟軟的依靠朋友的人,比較隨緣的生活態度。

剛好你在忙的時候,要懂得自我相處,趕快找點事情做,比較容易自得其樂的人。

金牛們也會跟你這麼說,但是他們要的是:

把他當成全世界、要自得其樂但不能忘記每天關心他一點。但是他忙可以不用理你沒關係。

實際上就是假民主的州官。


天秤

天秤男有一部分是非常爛軟的族群,把別人對他們的好當做理所當然。

只要你收回,甚至是不小心忽略他,他就會開始怨恨你覺得你不關心他。

更甚者會裝可憐以博取你對他的付出,這時候如果你裝傻略過這些訊號,他會記恨。


水瓶

水瓶懶得可以,幾乎是其他十一個星座都會指著他們的鼻子說:「你實在有夠懶惰!」

但其實是十二個....(爆XDDD)

水瓶的懶是精神上的懶惰,發自內心的懶洋洋。

不需要催促他們,只要你也跟著擺爛,他們自己也會受不了,就會動手了。

穩定愛情裡面的水瓶,只想著要當倉鼠,而不是愛情中的強者。

倉鼠只要負責吃和睡,偶而肥肉溢出來就跑跑滾輪,

萬一不小心從滾輪上掉出來就窩回去睡覺了。


射手

玩心很重,大致上是個體貼的木頭,要點點他、講清楚自己要什麼,

他可以做的都會盡量做到,但是口頭禪是: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這種態度其實讓水瓶很氣結,會認為他沒有心要解決問題。

還有其實算是很好養的生物,怎麼養呢?

放著不管就好....



天蠍

萬一發現對方有自殘傾向或者報復心態重者,請遠離他,

當他遇到問題時,不是只有想要毀掉自己,也會想要毀掉你。

天蠍很會觀察對方的小細節、進而去推導事情的末端,算是以靜制動的人。

但是經驗中的天蠍,只想著玩樂、不願意背負起該年紀應有的責任,

是個自私、不能承擔的人,還當自己是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