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話講一半,另一半讓人家猜,

猜不中沒關係,會希望別人問:「所以....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看著別人疑惑的眼神,會很得意。

*喜歡自己的特別,高調又低調。譬如:名字。

*等到甘願自己做的時候,就會很徹底。

*會考慮自己的條件、對方的條件、環境等等因素,

有時候是想太遠,然後把那轉眼瞬間的愛情澆滅。

*信任與尊重,是基本相處原則。

如果被欺騙,會對那個人「失去信心」,想要跑走!

*哭的時候,想要自己一個人,

卻渴望有另一個人過來用力抱住,

然後摸摸頭或拍肩,說:沒關係的,還有我。

*比起好朋友,有時候心事反而愛跟陌生人說。

因為好朋友會給建議,會說一些逼迫抉擇的話語,

水瓶不喜歡被逼,所以跟陌生人講....

*朋友也是有分等級的,只是這把尺,只有自己知道,而且無法言喻。

知己,其實離愛人不遠了,卻少了衝動與時機。

*想要躲起來的時候,卻會打給某個人,希望他救救我。

*對討厭的人也可以笑著打招呼。但是轉身罵幹。

*壓抑著,崩潰的時候,容易大哭,失去理性。

*有時候,會覺得看著某些人的行為、舉動,像是在看戲,自己並不在這場戲裡面....

*愛小孩,聰明調皮的小孩,從孩子的高度看世界,

會讓瓶子非常放鬆,找回失落很久的自我。

*對朋友,或許比對家人好,有無止盡得耐心,

但那其實是因為,真正的自己才會在家人面前展現,包括脾氣。

對那些不需在意的人,生氣是沒有用的....

*沒有固定攻略可以參考,因為水瓶完全憑感覺。

*一旦沒有感情,就會意無反顧轉身離開。

*對於自己犯的錯會默默反省,如果被指責,會不說話。

*對於莫須有的罪名,一開始會激動爭辯,

但若對方堅持自己的看法,無法解釋就會「算了,隨便你!」

*對於時間空間感,不太好...(嘎。我啦)

*喜歡真實的擁抱,而不是電話裡面情話綿綿。

*只有自己懂自己,卻偶而也看不透自己。

*錢,不是不重要,只是還有很多事情更重要。

 

**親吻,不代表他要跟你在一起;(有可能還在享受曖昧)

牽手,不代表他願意把心交出;(有可能還需要多一些時間觀察)

但一句「我愛你」,就代表全部。**

 

水瓶也可以一眼千年;但是大多數,水瓶都是慢慢加溫,

會想過一遍未來的可能性之後,才會答應追求,

曖昧是戀愛中最美的距離,有很多喜歡瓶子的人會覺得:

明明他就跟我很親密了,為什麼還不說『在一起』?

但是實際上的相處深度,只有瓶子自己清楚,

你在他心中的份量,其實瓶子不太愛說明,

如果真的很重要,可以進階情人,

多半會被暗示:「嗯...你是我很珍惜的人...」

但是相對的,也有可能就卡在這個地方過不去。

瓶子會擔心:「要是我跟他在一起之後,

我們沒有那麼好的友誼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對水瓶來說,知己多麼難能可貴,比情人更加需要珍惜,

或許他會考慮延續這樣的感情(友誼或者曖昧不清),

而不願意跟你說我愛你。

 

這樣的狀況,若能非常堅定地告訴瓶子:

「我喜歡你,我也願意跟你時時溝通,

而我認定的人就是你了,也把你當成知己。」

多給他一些安全感,那麼其實知己-->情人,路途並不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