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奇怪的夢,夢到有個師兄會通靈,

我帶著疑問去問他:「為什麼我現在這麼痛苦?」

他說:「你會經歷五個關卡,我只能告訴你關卡的大概,

然而關卡則會透過夢境的方式顯現給你看,

你記得寫下來,放個小本子在床邊,醒來如果記得就寫上去。」

第一個關卡是「水」,你會在夢中溺死,這是體驗「無助」的過程;

第二個關卡是「火」,這是體驗「痛苦」的過程;

第三個關卡是「反省」,其實你有錯,只是不肯承認;

有時候盲目卻也看不清事實。

第四個關卡與當下狀況有關,是體驗「遺忘」、「原諒」、「包容」,

用寬厚的心去看待人事物。

 

實際上並沒有夢中夢出現,反而師兄是用「電話」敘述他看見的我的夢境....

第五個關卡呢?不知道

 

醒來之後,我並沒有記得很清楚夢境。

但是慢慢去回想,卻覺得畫面清晰。

隱約中有個唱頌佛號的聲音,然後慢慢地,夢中,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