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感而發,分為以下幾個類型,並且與星座有關。

 

一、金牛座式的強烈指責與跳躍思考

與金牛座吵架是很令人無言的一件事情,

因為盛怒中的金牛是毫無邏輯可言的,

他只知道殺紅了眼睛要砍死你,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並不會有太多理性,所以解釋對他來說並沒有用。

常常聽到的吵架內容如下:

牛:「你就是讓我很生氣,因為你如何如何。」

瓶:「我有這樣嗎?明明就沒有,而且那是因為怎樣...」

牛:「我不是在跟你說這件事!」

瓶:「啊!?(不然剛剛是在說哪件?)」

牛又生氣又猜不透,問題不講清楚,

即便再聰明的水瓶也無法得知他的點,

吵架,戰鬥力直線下降。

 

二、射手座式的鬼打牆、瞎繞

盛怒中的射手座是非常之盧小的,

但是吵架的方式會讓水瓶傻眼、進而沉默。

吵架內容如下:

射:「那件事情怎麼會搞成這樣?」

瓶:「我就跟你說是他的問題。」

射:「我看就是你的問題比較多。」

瓶:「又干我什麼事?」

射:「反正,就是你。」

什麼反正啊,莫名其妙。

當發現解釋無效時,水瓶就會閉嘴了,

反正你聽不懂,不想再說。

 

三、天蠍座式的冷漠相對

盛怒中的天蠍,好像分兩種,

一種會跟你爭辯到底,另一種會關門沉思。

但我遇到的屬於後者,

水瓶最討厭生氣爭執不說清楚,

寧可大吵一架,也不願冷戰好幾天,

憋得心裡難過又痛苦,

就像處女說的:明知路上有洞不補,心裡彆扭。

常見的吵架內容如下:

瓶:「這件事情就是因為....所以....你懂不懂啊?」

蠍:「喔...」

瓶:「有意見你就說一聲啊!誰知道你在想啥?」

蠍:「.......................」

瓶:「你他馬的你到底聽見沒?」

蠍:「.......................」(轉身離去)

 

四、嘻皮笑臉、白目。(這個無法歸類星座,因為樣本數太大)

看不懂水瓶生氣的表情的人,

應該只能歸類白痴了吧,

雖然有些瓶子可能不會表現太明顯,

但是空氣中凝結的水珠,就像冬天的雪,

會讓你的皮膚感到刺痛,並且莫名寒意。

有些個性比較烈的瓶子可能就當場飆出來,

或者大怒轉頭走人。

但遇見嘻皮笑臉或個性白目的人,

水瓶會血壓升高,罵一頓之後放走他,

因為水瓶會自覺:跟笨蛋講話沒用,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