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某間房子二樓,是個學徒。有一天有人來找我,在我那睡覺,我陪她睡了一會,跑去把窗簾都拉上,於是房間暗暗的,後來有個感覺是有人在屋外偷看。

我跑去三樓制高點看,發現師兄也在那,師父則是在樓下裝瘋賣傻,好像為了躲避誰而喬裝。

這時師兄說:「快跑,有人追殺」

我們就沿著這棟房子的樓梯上上下下地跑,總共有四個獨立出口的樓梯,有三層樓,所以只要一直跑,被追到的機率是很低的。

途中我覺得太奇怪了,還停下來看了一下追殺我們的人,她們也是三個,但不知為何就是追不到呢。

我就這樣一直跑一直跑,跑跑跑,跑到我醒來。

逃跑的原因是雙方實力懸殊,打不過,萬一被抓到似乎會不得了,雖然很想放棄,但還是努力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