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26 PTT水瓶版

最近版上文章一片低迷, 為什麼我的水瓶男就是讓我覺得不放心,

他到底愛不愛我對我珍不珍惜?

看了很多之後有點難過。

可是身邊也有一些愛的很深的瓶男,讓我想要跳出來平反一下....

 

他真的在乎你,會讓你感受得到,不會任由你無理取鬧的不安。

你一定會在事前知道他大概會去哪裡、會在忙什麼事情,

而你要做的只有做自己的事情,讓他忙完之後來跟你撒嬌而已。

 

瓶男在感情裡面會比瓶女還要低姿態一點,

不是說他願意委屈自己,而是他會知道自己忙是逼不得已,

也知道被丟下的人的感受,所以會在轉過頭的時候,

跟你噁心幼稚的拉拉手,親親嘴,表達自己的思念情緒。

(在外我想要獨當一面,但在你面前我只希望是你手上的倉鼠)

 

他真的愛你,會問你:你希望我用什麼方式對你好?

而不是自顧自的以自己喜歡的方式跟另一半相處,

盡可能的減少跟異性相處的時間,不是因為自己沒安全感,

而是覺得這樣子或許另一半的安全感會提昇,你高興我就高興。

(這個是瓶子願意先給出去的體貼與尊重)

 

他真的有想要和你一起規劃未來,會知道感情裡面有很多現實是不得已,

要去克服的時候,是會想要保護你不被欺負的,即使他將與天下為敵。

 

瓶男,有時候像小孩,要人哄、要人疼、但是又不能全部都寵著他。

要能跟他拌嘴、要能跟他鬥智、要三不五時戳他一下(還不能戳到太痛),

還要假裝傲嬌讓他有征服的快感,永遠處於挑戰(偶而會成功)的狀態。

(os:啊~好難伺候)

 

有時候像男人,認真講話的時候你也要專心聽,

聽進去他的規劃、他的未來、他為你們的感情思慮的一切。

聽不懂的,有疑問的,就問吧,

如果憋著不問,時間一久,他發現其實你不懂,他會失望的....

慢慢的他就會不太想要跟你一起討論這些,

因為你聽不懂也不問啊,我做沒有效率的溝通有什麼用?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瓶子,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一旦愛上你,就是寬闊無限的海洋,而不只侷限在瓶子裡面。

 

問問自己,快樂嘛?

問問自己,你覺得他在乎嘛?

如果都不是,離開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