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之後,你還記得我嘛?我記得喔。

而且,我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到死都會纏著你喔!

  

站在浩介面前的女強人是國中時期那個笨笨的真緒,

為了真緒挺身反抗罷凌的浩介也被同學排擠了,

最後他們兩個人自成一國,淺淺的愛戀就在此時萌芽。

國中三年級浩介轉學之後,就與真緒分開毫無聯繫,

直到現在在兩個商業合作的場合之中偶遇。

以往的戀情迅速萌芽發展,心裡就這麼確定「就是這個人喔!」的想法,

快轉到私奔登記結婚,共同生活在一個屋簷下,日子過得開懷無憂。

 

可是,有一天浩介發現真緒好像開始怪怪的了,變瘦了,也漸漸的不開心,

不停的喊著好累喔,頭髮大把大把的掉落卻執拗地不願意看醫生,

看了醫生卻毫無異狀,更說了些奇怪的話,感覺像是要道別似的。

說了這些話的真緒,就這樣消失了,連同所有人對她存在過的記憶一併帶走。

但是為什麼?

浩介還是深深的愛著這個人哪!

她究竟跑去哪裡了?怎麼都沒有人記得她呢?

 

在真緒嘴裡不斷哼著的那首歌〈那不就太棒了嗎?〉

Happy times together we've been spending

I wish that every kiss was never-ending

Wouldn't it be nice?

Maybe if we think and wish and hope and pray, it might come true

Baby, then there wouldn't be a single thing we couldn't do

We could be married

And then we'd be happy

Wouldn't it be nice?

是啊,真的是很棒呢。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一直黏著你喔!

就算是不斷投胎轉世,過了幾年都是一樣的。

因為我愛你。能夠遇見你真的是太幸福了!


 

《讀後心得》原來前面都是引言XD

這是一部純愛小說,我本來不是很喜歡這個風格的書籍,

但是劇情快轉的非常迅速,人物的表情動作都刻畫地非常鮮明,

就像是眼前有這兩個人互動的痕跡一般,引人入勝。

害我撐著愛睏的眼皮也要打開手電筒看它,進廁所也要拿著讀幾句。

不拖泥帶水的直接進入故事的主題,感情這麼好的兩個人哪會有什麼問題呢?

就這樣順順的安穩的走下去不就好了嗎?

 

可是真緒的行為,有時候真的太古怪了,背對背的磨蹭撒嬌,

對現實的某些事情有絕對的個人意見,隨性至極的行事風格處處困擾著浩介,

甚至還做出從三樓一躍而下拯救墜樓小孩的事件,居然也毫髮無傷。

一開始我還有點討厭真緒的個性,國中時期死黏著浩介不走,

哭哭啼啼的,明知道被討厭了,甚至對方不耐煩,還是緊緊地依偎著。

即使如此,浩介跟真緒之間的確有一條看不見的線,

繫在彼此的小指頭上將兩個人綁住。

 

時間推移,一年後的真緒開始出更多異狀,

敏感的浩介察覺到了卻問不出所以然,

只能任由一切像手中的沙子般流逝,

到了真緒真的從世界上完完全全消失的之後,

浩介追尋著真緒來過的腳步,才恍然大悟,

什麼偶遇什麼奇怪的作為,都是真緒仔仔細細的安排,

都不是幼稚固執,也不是衝動。

一個露齒的微笑,一段牽絆了十三年的緣份,

啊!原來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啊!

 

如果可以讓你選擇陪在心愛的人身邊的年限,你希望可以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