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派好像不錯,會很甜嘛?我現在對很甜的東西比較不喜歡。」

『還好,y?』

「很容易口渴」

『那就喝水啦』

「可是吃下去會覺得噁心」

『墨菲..... 妳有了?XD』

「XD 墨菲是誰」


「阿呆」

『什麼!?沒禮貌,你怎麼可以直呼我的名諱!』

「哈哈!」

『哼哼..』


有鑑於第一次見面印象不太好,那天擺臉色給王子看。

偶爾講到這個就拿出來噹我一下。 

「我這樣時不時噹妳,妳會不會生氣?」

『不會吧,會愧疚。』

「愧疚?!妳的字典有這兩個字哦??」 

『我有買新的字典.....』

七夕卡片part1 玫瑰是我的情意。

七夕卡片part2 跨越銀河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