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抱住你,什麼都不用說,思念看似很淡而無感,

甚至我只明白我想你,卻無法衡量思念的重量。

你的出現讓我感動到落淚。 

朋友告誡我別常哭,免得男人麻痺了之後會嫌煩。


眼淚卻不是武器,只是情緒展現罷了。

像是關不緊的水龍頭,滴滴答答。

滾落的水滴能否沿著你的指尖,悄然滑進你的心湖裡?

 

沒法見面的時候說想你,已經是很沉重的感情了。

你擔心想念無法傳達,而我也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在想念你,

我想你總是有辦法知道的...

 

莫名的疲倦,一沾枕就醒不來,很沉、很冷。

如果想念我,那肯定是心裡焦急的。

 

跨越銀河或太平洋,讓我們的思念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