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覺得好脆弱。

因為感受被放大了嗎?

 

想要的,還很久,很遙遠。至少我覺得脆弱的時候是這樣。

有時候在想,是不是把思念逼得太緊了,但想要壓抑卻適得其反。

我現在只想要,一個人靜靜的開著視訊,看書。

有你陪,不管怎樣都很好。

 

很少為了你驚慌失措,比較多的是不能彼此安慰的無力感。

這個只有時間能解決。

然後期待在那之前我們都不要被壓垮。

 

更多的時候則是想念你,很想要快一點告訴你我愛你,能不能跟我在一起。

剛剛聽到小美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酸,眼睛很酸,心裡也很酸。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仔細想想,視訊能想要擁抱就伸手,想要親吻就嘟嘴,想牽手就攤開手心,

雖然比不上真實碰觸,卻還是有一定的重要性和必要。

不知道為什麼當看見你向我伸出掌心,遠比其他動作更讓我動心。

或許那是象徵我願意把人生和感情交付在你手上,而你願意承接我的。

 

想你的時候哭一哭就好了。可是你不哭。

我只能用力抱緊你,在你看起來還好,卻透露著低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