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體驗與思考。

人生的道理聽人家說的,雖然能懂但也不會深刻。

今生活過的歲月不會重來,好好去體驗它,不管是歡笑或悲傷。

去感受對對方的在乎與自己的所有情緒。

 

以前以為,對金牛已經付出夠多夠好。可是對你我更用心。

曾經覺得很討厭,這種失速墜落的自己,

在你面前我真的會失控,不管是感情還是慾望。 

可是去反思以前和現在,每一次失控的程度會有差別,即使再微小。 

如果是壞的情緒,會變短。

你點我的時候,我可以恢復得很快,包括理性。 

如果是好的情緒,我就會比較放縱自己去享受這樣的感覺,不抗拒被愛。

因為是有來有往的相處,更能感受到不只是說說而已。

 

人生不是一直線,而是九九連環。

自己成為怎樣的人才會吸引那樣的人。

念小學就會遇到小學老師,念大學就會遇到教授。

改變的是自己,而由這些改變回饋到擬自身感受。

在你身上我感受到的是良性循環,我不會隨便發脾氣,也不會甩頭就走人,

因為你不會這樣對我,我也很少計較什麼。

比較可以體諒,因為你也一直體諒我,對我付出。

反觀金牛,我們常常爭執的點總是他對著我大吼:「我很忙你怎麼不能安靜等我!」

我會不爽:『那你怎麼不體諒我?只會搞消失!』

惡性循環,我要抓,但他不給;久了,他要的時候,我也不想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