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要理你

「我要去買東西啦」 

『沒有啊,我們要回家了...』 

 

「我要買東西!」 

『誰理你....』 

 

在沉默5分鐘之後....... 

「你理我啦!你啦!」


幼稚

六房媽遶境那天,弟弟(小四)一直鬧我兒子玩。 

被鬧得受不了了,兒子語出驚人:「幼稚!」 

我跟老媽笑倒:被一個幼幼班的小朋友說幼稚,那是何等感受?XDD 

 

接著又一偶發事件,他們兩個一直拌嘴,說對方怎樣又怎樣,告狀不斷。 

我不想管,就看他們兩個吵,兒子又說了:「我們兩個好壞喔~」 

 

哈哈,你還挺有自覺的嘛~ 

現在實在很不想要去管這兩個人吵架了,根本就是兄弟嘛~

那吵架關我啥事?自己處理,OK?


變心

兒子前天跟我媽說:「阿嬤,我喜歡蕭語芳」

『哦!你愛她嘛?』「愛啊!」 

『那你愛媽咪還是愛她?』「媽咪。」 

『那你要娶她當老婆嘛?』「不~要~」 

 

我:「那你之前喜歡那個廖晨,不喜歡了喔?」 『喜歡啦~』 

 

這雙魚....變心真快......還劈腿?


變態

兒子對著小妹喊:「老師!老師....老師!」 

小妹都沒有理會他,後來大家都在看..... 

兒子一陣尷尬,發楞了一會,說:「變態」(臉紅紅跑走)


打屁股了

帶兒子看完醫生之後跑去中華路新興宮,媽祖生日很熱鬧。

媽祖安放在大馬路上供民眾參拜,周圍人好多。

我騎車經過,問兒子:「你要去跟媽祖拜拜嘛?」 

「不要」『為什麼?』

「我過去媽祖會打我屁股~」


喜歡

「我喜歡廖晨」(名字不確定) 

『是男生還是女生?』「是女生」 

『為什麼?』「她很可愛啊」 

 

嗯...好... 

不,老大,這不對吧!

你才幼幼班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