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兩首歌,蔡健雅 True Love、江美琪 難相處

先給水瓶寶貝們拍拍,我知道你們都是很堅強勇敢的, 

即使那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也不想要一直不快樂。(抱) 

 

大A:「單身不是最難受的時候,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的時候才是。」 

我說:「我不是害怕一個人、我只是習慣有人陪伴。」 

水瓶最大的好處就是,願意自我反省, 

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會檢討自己應該要往哪個方向走。 

 

其實,當你開始改變自己,會發現生命之輪開始轉動, 

讓你身邊不適合你的酒肉朋友都慢慢被淘汰, 

只留下交心的、有默契的、可以開懷大笑也可以安慰你的。 

當你走得越快,你身邊的風景會隨著改變,而且越美麗。 

即使有困境,你也能坦然面對,來就來怕你不成? 

 

昨天同事說:「撒旦給人的考驗,總在最親愛的人不在身邊的時候,狠狠地出難題。」 

但我認為,出難題要考驗你的,其實是上帝。撒旦只會拿糖果、跟你交換靈魂。 

(我不信基督所以不要跟我辯這個XD) 

 

射手版有個雙女問:要怎麼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我回她推文,

1.找自己喜歡做的事 

2.出門

3.聽音樂

4.泡杯咖啡看本書坐一下午

5.聽音樂讓自己開心的那種

6. 唱唱歌

7.流流眼淚

8.買個好吃的貴的蛋糕犒賞自己的辛勞和付出 

9.約朋友出門逛街

10.看電影

11.找朋友吃飯打屁聊天(請不要聊男友) 

12.好好吃頓飯、每一口都仔細咀嚼、品嚐出食物的特殊風味 

13.用心、在自己身上、打扮自己只為了自己開心

14.整理你的衣櫃、把他喜歡看你穿的衣服丟掉、把他給你的東西丟掉 

15.訂一本書(推薦斷捨離)、用心去讀裡面的意義、即使看不懂還是要看完然後要看3次以上

16.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不是哭哭啼啼攬鏡自憐

17.悲傷的時候寫寫信、寫寫部落格、開心的時候逛網路、 玩FB的小遊戲也好

18.做自己應作卻未做的事

19.好好孝順爸媽、好好對待家人 

20.好好整理你自己的房間、把自己的課業或工作弄好

 

人都有自癒的能力,只是你太久沒用,輕易忘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