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都覺得自己人很好,非常好溝通。 

實際上,好溝通的事情是自己不在乎的; 

真的在乎的還是有底線,踩很緊。 

沒辦法看開灑脫不理會,只是會一直扣分數,然後越退越遠。 

嘴巴說出口的灑脫、開心,心裡幹得要死。 

個性好,脾氣不好;人好,嘴巴賤。 

這就是水瓶。 

 

為什麼不把自己底線講清楚? 

原因有: 一、不熟。幹嘛跟你廢話那麼多。 

二、有點熟。講了尷尬。不如就不要講,或者暗示(但對方通常聽不懂) 

三、很熟。你應該要懂我的!(通靈嗎?) 

四、懶得講。講很多次了、對方太白目、心裡預演出講也沒用的結果。 

五、不想惹麻煩。 

六、這是我的怪癖,不見得大家都要接受。

 

因為你,我認識了一群和我相像的朋友, 

這些真心關懷我的人,陪伴在我身邊,不曾離去。 

甚至無條件給予幫助,讓我看見友情的珍貴。 

 

因為你,我知道生活中的重心不只有感情而已, 

把自己做到最好,我並不是非要你不可。 

 

因為離開你,我認真規劃自己的未來, 

讓自己有所成長,不只心靈、智慧,甚至創業。 

我開始打扮自己,不為了你,而是為了我自己開心。 

因為離開你,我如釋重負、覺得自己有好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等待你可以一起做的事情,這些都能自己完成, 

不用等待、不用看你臉色、不用委曲求全、甚至更動自己的個性。 

(當水瓶為了你改掉自己的個性、習慣,表示他真的很愛你了) 

 

我不會報復,不會詛咒你不幸福。 

因為我離開你,就是你最大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