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要寫的是續。
第一篇請參考這裡『瓶女喜歡你會做出的一些舉動
 
 

1.會找藉口推開對方。 

為何說是藉口,因為那些你一聽就知道了。 

譬如說:可是我脾氣不好耶,你確定嘛? 

重點在那個可是。 

 

水瓶女之所以難追,是因為她需要對方完全的肯定。 

會問:「你確定嘛?」

當你說:「確定!脾氣不好我們可以慢慢磨。」這樣就中了。 

 

2.拼命找話題,問過往。 

如果湊巧聊到以前有某些地方相同,她又緊抓著這個話題不放, 

那表示她正在尋找你們之間相同的地方,希望可以對你多一點了解。 

 

3.所謂曖昧的話。 

「我昨晚夢到你。」這樣的話就算是很曖昧了, 

「我也是。」這個對想要進入熱戀的水瓶來說,大絕。 

 

4.不怕麻煩。 

會答應一些自己根本不需要做的事情。

譬如說牛牛一開始跟我說,我是宅牛耶,假日都在家裡看電視發呆。

我說:「那我就負責每週六找你出來喝咖啡或逛逛,可以嘛?」

只是為了多點相處,以及讓對方開心。 

 

反向。 

A.萬一對你沒好感,又不好意思拒絕,你不會聽到藉口,你只會聽不到任何回應, 

冷冷的,就像石頭丟進水裡,噗~一聲就消失了。 

B.水瓶的喜怒形於色的比較多,愛恨分明是一點。 

另一點是怕惹麻煩,所以對於沒興趣的追求者,多半都是會閃的遠遠的,拉開距離,讓彼此沒有交集。 

 

: 基本上 水瓶滿自我為中心 

: 又會因為害怕受傷或失去自尊心 而容易放棄 

C.除了害怕受傷之外,也害怕朋友的關係到此結束。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順利在告白不成之後,還能維持原來的不尷尬友誼關係。 

所以除非自己非常確定對方對自己也有意思,不然水瓶會一直裹足不前。 

 

: 而且水瓶座滿難搞 當他們認定就是不喜歡你的時候門都沒有了連窗戶不給 

: 如果這個人不是我的菜 他對我再好我還是不可能喜歡上他 

通常第一眼,就可以知道這個人好不好吃,啊...不是, 

是知道這個人是不是自己的菜,有沒有發展的可能性。 

但是有可能會誤判。誤判狀況就是,對方對自己非常非常好, 

有一些些相識的基礎,讓對方有辦法靠近自己,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 

這些誤判狀況,會導致水瓶覺得對方人很好,

產生不然就交往看看的狀況,但不見得真的很愛很愛。 

所以當發生狀況的時候,水瓶會開始卻步。 

考量自己的選擇到底對不對,萬一彼此的觀念相差太多,對方也不積極共同面對解決, 

水瓶放下的速度會異於常人(因為本來就沒有那麼愛)。

 

: 而且水瓶會不願意讓他們不喜歡的人多花時間他們身上 

: 所以會很明顯讓對方知道他們沒有意思 也不會讓對方有機會對他們好 

: 此時會開始搞消失+不接電話簿不回簡訊 

避免麻煩惹上身。尤其是追求越熱烈的人,越容易有反社會傾向, 

這一點水瓶會害怕對方萬一追求不成傷害自己。 

 

: 有一點倒是要注意 

: 因為瓶女對朋友也滿好 而且有時滿依賴朋友 

: 要注意瓶女是不是把你當成知己而非喜歡對象 

對於有另一半的異性,水瓶會很克制自己的行為。 

雖然看起來很好,但心中會知道我們之間就到這裡而已。沒有繼續發展的可能性。

 

: 而且瓶女跟異性很容易熟+聊心事 

如何分辨是知己、死黨還是暗戀對象,其實外相的界定不是非常明顯,

對於知己和死黨,水瓶很尊重對方的隱私與個人空間。 

可以半年不見面不聯絡也沒關係,相處在一起的時候,會打屁聊天沒形象。 

約了時間見面,但對方臨時取消也不會太遺憾,頂多就說:好那改天囉! 

 

對於暗戀對象或男友,可能會有一點超過的任性, 

對於約定是很嚴格遵守的,如果對方臨時取消約會,會超不爽。 

沒辦法做到泰然處之的地步,對很多事情會有點斤斤計較,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沒辦法不聯絡,如果有機會聯絡就會一直去戳戳戳。

讓對方知道自己現在有空有空無敵有空,快來找我! 

 

如何試探瓶女對你有沒有意思? 請試著丟出曖昧的疑問句型。 

狀況劇:她跟你貼得很近,讓你有點意亂神迷了。 

請你保持清醒,偷偷丟個問句給她。算是暗示對方,如果不適時停止的話,你會凍每條~~ 

「你一直這樣子的話,萬一我喜歡上你怎麼辦?」 

如果她沒有任何激烈反應,只是笑笑的看著你,還是保持一樣的距離。 

那就表示她是故意的,故意要引起你的興趣與注意力。 

(OS:就算你現在要推倒我,我都有心理準備了。怕你不成?來吧!) 

 

如果她退了一步,把距離拉開,幽幽地說:「你不要想太多」、「不要誤會」。 

就表示對你沒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