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嚮往平淡的幸福~

身子一倒窩在你的懷裡,和你一起看電視,為了相同的笑點發笑。

你在客廳陪孩子玩遊戲看電視,我在廚房為清淡的晚餐淋上醬油。

下班之後,一起回到家裡,換上家居服,懶洋洋躺在沙發上休息。

每天撥出半小時以上的時間,我們手牽著手講講今天發生的小事。

心疼你走得發疼的小腿與僵硬的肩膀,幫你輕輕搓揉,熱敷按摩。

夾了一口飯,一口菜,就往你的嘴巴裡塞,不挑食的你特別好養。

當我想要休息,你從背後輕輕摟著我的腰,把頭埋在我的髮絲裡。

如果你出差晚歸,我會在客廳留下一盞小燈,桌上留一張小紙條,

告訴你:「寶貝,真是辛苦你了,洗個澡放鬆一下,早點睡吧。」

但其實我希望你可以先進來房間看看我,給我一個親密的吻。

我不怕被吵醒,我願意在你洗澡時,替你泡杯牛奶,讓你放鬆神經。

劍拔弩張的爭執,在深夜,不吵到孩子,請你記得:

我只是想要一份安心,生氣時請抱緊我。

吃完晚餐,到附近的公園散散步或者騎車吹風。

---

家,是我們最後的依歸,

是可以補足心靈的地方,

是互相靠近依賴的場所。

如果,這也是你想要的家,

是不是可以讓我和你一起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