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其實只有三年嗎?

雖然就像認識了一輩子那麼久,
那是因為我們很相像的原因吧!

謝謝你,陪我這麼久。很多快樂與不快樂,釀造現在我的模樣。
也謝謝你,帶領我來到這裡,讓我走在自己渴望成長的路上,即使你早已無法相伴。

我知道你很努力了,辛苦你了!我們的目標不太一樣,可惜有些東西是努力也無法得來的,譬如:幸福。

請你好好完成自己的夢想,好好照顧自己,也不要對愛情放棄希望,愛本來就是苦樂參半,有爭執才能顯出溫存的甜美

也希望你可以早日脫離舊有傳統的窠臼,那才是你應該鼓起勇氣面對的自己。

祝福你,也謝謝你。
我未曾後悔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