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交了男朋友,那時候我就開始寫文章,上政大bbs。初戀男友叫我nunu的小狐狸,所以媚眼狐狸的暱稱就這樣沿用到ptt及Pixnet。

當時他問我:「你怎麼不會像其他的女生一樣撒嬌?」

我覺得非常困惑,我們都遠距離,要怎麼撒嬌?除了見面的時候討抱抱玩親親,我真的不知道撒嬌還有什麼方式。很怕寂寞的我,常常打給他,卻不知道要說什麼,也讓他很困擾

撒嬌真的是困難度很高的一件事。我不知道要用哪種姿勢、什麼表情、腔調、文字,才能表達出來。

人與人之間的親暱,對我來說,最快速的就只有肌膚的接觸,肢體的靠近,所以我喜歡擁抱,喜歡親吻,喜歡牽手,但我仍學不會撒嬌。(當然我也重視心靈上的依偎,那需要時間培養)

去年底四月老師給我一個大貓跟飼養員抱抱蹭蹭還有嗚嗚叫的影片,並要我練習跟身邊的人這樣子撒嬌,包括對我兒子。雖不得要領,練習多了總是有一點感覺:這好像還不是我要的。

還不夠。

前陣子到處跟別人討抱抱,身體獲得適當的滿足感,可是這個也還不夠。

眼神交會,靠在對方肩窩,雙手環抱,也被抱著。偷偷啃咬對方的手臂,卻不留下痕跡。貪婪地、緩慢地親吻,交流彼此的氣味,還有思想,毫不費力。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