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夢見走在鄉間小路上,有一隻黑色幼貓跑過來找我,抬頭跟我說:「來幫我救救我的朋友吧!」

我跟著他走過去,在某個邊坡上看到一黑一白的幼貓正試圖從邊坡往上爬,旁邊沙石滾落,他們再不上來就會摔下去。

黑貓說:「就在這裡,他們兩個本來要自殺的。」

我看著黑貓,心裡問他:「為什麼我聽得懂你說什麼?是真的嗎?」黑貓點頭。

我又在想:「為什麼貓咪會想要自殺?」黑貓不回答。

我救起他們之後,就全部黏在我身上不走了,決定把他們帶回家。回到家之後便開始整理家裡,預計要在樓梯附近放貓砂盆等等。

-------

昨天看了四月的文章之後,又睡著了。在夢裡提醒自己練習用不習慣的手指頭做事情,譬如聽音樂時用無名指打拍子。

後來夢到聽說某個朋友被歹徒殺死了,我上網找了她的資訊,的確找不到人,但是死亡名單上沒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