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妳

那堂課我們面對面

用紙條傳遞思念

妳側過臉 不讓我看見眼淚

 

我想念妳

那下午的電話連線

妳幽幽地說道 正在想妳就打電話來了

很巧 我也是

 

我想念妳

鋼琴前面暢快流動的手指

要和我絕交的那張便條紙

在妳手裡變出來的燈籠

我看不懂的畫

 

我想念你

深切刻劃的文字訴說著自己的故事

昏昏欲睡的下午你給了我一塊餅乾

在你身邊我總是又哭又笑

像家人一般的珍惜

 

我想念你

一本本的交換日記

你說著自己的愛戀

而我卻不能告訴你我愛你

 

我想念你

想念無話不說

想念爭吵以後還是愛你的衝動

 

我想念

我想,該想念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