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鳥 2012/10/31

我是一隻鳥,旁邊有隻小小鳥(兒子),跟我站在一起的是公鳥(你)。

房子下方有一條水溝,潺潺的流動著。

有奇怪形狀的小蟲從水溝流出去,

如果是乾淨漂亮的小蟲,我就會去撿回來。

如果是髒兮兮的小蟲或大便,就讓他流出去。

 

二、聘金 2012/11/1

跟你跑去外面住,在小小的房間裡面,躺在床上緊貼著講話,

不是很活絡的氣氛,你似乎有點心事,我的手指滑過你的臉龐,

幫你擦掉眼睛下方的黑影。

忽然間,有個訊息出現,你弟問了爸爸聘金,

從600多萬開始扣,到最後他願意給的是400多萬。

我看著數字其實有點莫名其妙,而且沒啥感覺,

心裡想的是我不是貪財之輩,只是想要跟你在一起而已。

 

三、喪家 2012/11/1

家裡有人過世(不知道是誰),客廳清空了之後,大白天的有好多親戚跑來我家。

大家準備在我家裡討論辦喪事的事宜。

我下樓看看,有人告訴我要把蛋糕拿給某姑丈。

突然發現我的電腦主機不見了(這個比較讓我不爽XDDDD)

跑去跟我媽為了這個爭論,為什麼要亂動我的東西,一點都不尊重我。

回應的又是似是而非的理由,總是這樣子,於是我懶得再爭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