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家裡有兩隻小鬼,被我罵到出來見我,然後....是八號分機!

 

一開始是我咪咪眼在看我的手機(放在旁邊櫃子裡面),一陣黑暗從右前方的廁所襲來,

只聽見聲音笑說:不讓你得逞!我不以為意,但是有警戒心。

隔天想上網找老大求助,結果莫名其妙當我有這念頭的瞬間,網路斷線。

我想打電話時,手機也斷線沒訊號。

我大怒,跑上二樓跟媽媽講,直接痛罵出來:「搞屁!想搞我直接出來講清楚!」

樓上出現小孩子嬉笑的聲音,樓下則是炒菜鍋咖咖咖的聲響。

最後是一個小孩子和一隻動物(類似狐狸或狼之類的)在我面前現形。

劈頭就問:「幹嘛弄我!到底有何意圖?」

他們也不回答只是笑笑,但告訴我有一部分是惡作劇,另一部分是工作職責。

我沒有很害怕,看起來他們也非惡意就算了。

 

於是歡樂的跟他們同桌吃飯(什麼超展開?)

我問:「那你們為什麼不讓我跟老大求救?」

他們笑笑,給我一個耳機,替我打了去。

「這裡是八號分機您好,有什麼需要我服務的?」是一個甜美的小姐的聲音。

 

忘了小鬼說啥,電話馬上被轉接了。

「喂~您好!」是老大的聲音,靠北!這三小啦!

『喂,是老大嗎?我小狐狸!』

老大瞬間楞住:「哦!這.....嗯....哈哈.....你有任務要接了,加油!」 

 

夢境到這裡結束,有什麼意義,我不清楚。

讓我太錯愕了,整個有在看鬼片還是驚悚片的fu。

 

老大說:「要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是單一方面、更不是狹隘的情感,

而是生活、生命這樣的格局之類的,讓自己沈澱下來比較好。」


註:八號分機,是老大對上的暱稱,上頭是觀音大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