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一直想要找對方吵架,透過傷害彼此來證明被愛, 

那這份愛的真義,到底有多可悲? 

真的握在你手裡的,是對方的手心, 

就算再怎麼氣惱,也不應該出口就傷害對方。 

即使,無心。

 

就是因為了解自己的痛,所以對你氣悶了,還是不抱怨... 

沈澱心情、正確陳述自己的需求,遠比無數的指責抱怨來得更有效率。 

 

不想再浪費無謂的時間證明自己是否被愛, 

因為那些證明有可能只是浮雲, 

而真的愛,自然會有方法感受得到。 

 

「你好體貼,如果是我也想要交你這種女朋友」某個女性朋友這樣跟我說。 

這不是第一個,也不是第一次(她個人說過兩次這樣的話) 

談戀愛11年了,其實我很幸運(?)從未中斷過戀情, 

沒有經歷空窗期,直到去年年底的分手。

或許這些人給我的感受都不同,但是我唯一強烈感受到的是,

其實我一直都只有自己一個人。 

從來沒有被珍惜的感覺(或許一開始有,但我都寵壞他們了?) 

 

每一段的歷練都是在累積自己,而不是造就放逐的條件。 

每個人都值得被珍惜,一個蘿蔔一個坑, 

但不見得在你身邊愛你的人就是你能跳的坑,就會是你手上珍惜的永遠。 

 

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好,能不能為自己努力? 

不是為了討好誰,讓誰對你永遠傾心。

而是若你是最美的存在,那自然就會吸引珍惜的人靠近。 

 

不能珍惜你在手心的人,讓她遠去, 

清空你的心與傷痛,才有辦法擁有另一半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