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請朋友幫我看十二宮,

她跟我說:「你在愛情裡面會變成小女人,以對方為主。」 

我那時滿不甘願的問說:「難道就不能不要這樣?」 

她說:「很難,因為你是不由自主的、遇到就會瞬間變身。」 

 

最近我去看了我的金星,就覺得超變態....>"< 

金星魔羯對於感情會有一種委屈就能換來結果的心態, 

奴性很重,即使另一半笑笑鬧鬧的欺負我, 

我並不會反擊,頂多就笑說,隨便你啦。 

 

兩個人不開心之後,對方隨便一招招手,金星魔羯就會默默的走回去。 

無法賭氣、無法置之不理,就過去讓對方摸摸頭或者撒嬌。 

 

相對的,太陽水瓶對於這種情境會產生某種矛盾, 

對於危險的氣息,很敏感,想要抵抗的時候就會糾結。 

(所以就形成白天理智、晚上失智的狀況) 

假若兩個人之間相處的開心,那一切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利用水瓶的理性,跟另一半仔細溝通自己不希望被怎麼樣對待,

事情會有美好的結尾。 

 

 

but, 

若是經過長時間的壓抑與忍耐,金星魔羯還是會有醒過來的一天。 

這時候會開始想要擺脫奴性,擺脫委屈的感受。 

會想:「我這麼忍耐付出,到底換來什麼?(^&*($#)」 

在那種長期的等待與吞忍的情況之下,對我來說, 

愛情已經被消耗殆盡,或許我不見得已經想要了, 

即使甜美果實就擺在眼前(譬如長期抗爭),還是會選擇離去或者虛應了事的態度。 

 

這時候太陽水瓶的個性就會跳出來補強這些委屈。 

「好啦,算了啦,水瓶本來就是要笑看一切的啊~ 

不見得有他你就會過得更好,也不見得沒有你他就活不下去咩。」 

然後鬧劇就結束了。 

 

 

os:為什麼我一定得當小女人靠~~~~北邊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