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要把磁鐵棒放進線圈,線圈會說「不!!不要過來!!」而發出阻力不讓磁鐵棒靠近。

但是如果我們要把放進去的磁鐵棒從線圈拿走,線圈反而會說「我…我又沒有叫你走!!」

而發出阻力不讓磁鐵棒離開。 

所以傲嬌這東西根本不是新梗,19世紀就有科學家發現傲嬌了。

民明書房 -《 傲嬌是一種自然現象 》 

 

此乃冷次定律。民明書房-《看笨版學知識》 


 

這是我跟朋友在噗浪上的對話, 民明書房狠狠戳中我笑點。 

我果然是鄉民。 

4樓樓下,是5樓!!!!   \(||| ° 口 °)/ 

 

對了我的馬尾有40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