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水瓶版的愛情幼兒,大半夜睡不著的我哭了。 

心裡的確有一個一直長不大的,孩子,渴望被呵護, 

渴望在低頭哭泣的時候,有個人可以從背後給擁抱, 

渴望在偷擦眼淚的時候,有個人可以撇過頭遞手帕, 

渴望在傳送出奇怪簡訊之後,有個人可以打來說:「你在哪?我馬上到。」 

「還好嗎?等忙完,我過去陪你。」 

渴望,但是,難。 

 

知道現實殘酷,卻不忍掐熄自己心底最深埋的期待。 

知道人心險惡,卻不願預設立場讓所有人都是壞人。 

一直以為人心總是善良,一直以為自己單純相信就好。 

可是被傷害,所以自私。 

 

想要溫暖的擁抱、恆久的關係、單純的美好、穩定的相處。 

 

當你踏進水瓶的愛裡面,會發現他寬大為懷的心胸, 

不像水瓶,倒像海洋般寬闊無際,令人耽溺,目眩神迷。 

但我卻再也不想要先付出了, 

我的自私,是因為你養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