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 1

終於,我知道我為何哭泣。

你的文章。給我滿心的哀戚。

不是不好。而是,真情。

就像我聽到我同學。5年。分手了。一樣的反應。

默默哭泣。 為愛情哀悼。也為自己不安。

會不會哪一天?我們就像大家一樣,不長久?

可不可以告訴我:「不會的。」

ps.如果不小心傷了你,請說一聲。在此抱歉。

那曾經。曾經。曾經。


情緒2

我同學的認知,

如果這一生沒辦法跟自己愛的那一個人在一起的話,他就要出家。

我想你也是如此。抱著「非你莫屬」的心情去愛。

曾經一個朋友說:一生的愛只有一個,

其他都只是喜歡,都只是浮雲。

他,對自己說:等10年吧,如果過了10年,

她還是不接受自己的心意,那麼就放棄去愛任何一個人...

因為不想讓被喜歡上的女生帶著她的影子~~

現在說還太早,不過也許還會有喜歡的人,只是不能放下心,因為愛已消逝.....

不要讓下一個人帶著影子,或許你會比較不難過。

衷心希望你快樂。


情緒3

現在開始體認,如果一直過濾,朋友會不見。

想挽回,但是有一些人是已經不行了,有些人必須低聲下氣。

我還是不停難過,對於那個(某個)已經不行了的人....

總覺得自己長不大,太多事情該忘記的卻一直背在身上丟不掉放不開,

頻頻回想卻又止不住眼淚。

有時候已經厭倦被摸摸頭,說:「乖~」,想要擺脫那種感覺。

連聽歌也在哭,我沒救了...

 

who can save me?

it's still, you!

親愛的。抱歉半夜打電話給你,尤其是在你快睡著的時候。

聽見我的哭泣竟嚇著了你....

給我一個擁抱,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