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與討論者有:雙子(年紀不詳)、巨蟹(32歲)。

 

跟朋友在討論從面相(照片)看個性、處世、

以及床上功夫(偏向肉慾與否及持久之類)。

蟹給了相親對象和前男友的照片,我跟雙看了之後給些意見。

 

我沒有修,所以大多是從直覺判斷,

雙則是人生磨練夠多且有修,所以看到的更深。

 

最後話題聊到我和蟹的身上,

雙說:蟹很感性。

我問:那我呢那我呢?

雙說:你,知性。

我問:知性跟感性有啥不同?

 

雙沈思了一會,說:

感性是比較會在暈船時覺得,啊好暈喔這樣,

而知性是暈的時候會想,幹我在暈啥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