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你願意回到哪一個時刻去fixed it?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我想要回到我們第一次認識的時候,

告訴你:我們晚一點,再晚一點,我們再在一起。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我想要回到我傷害你的那些片段,

雖然我能把爭吵當作愛情的磨練,成長的必經過程,

只要跨越考驗就能更緊密,但不代表我可以任意傷害你。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我想要回到我們甜蜜的時候,

先跟你約法三章:不要把我輕易丟下讓我沒有安全感,

那麼我就不會有太多瘋狂舉動。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我想要回到我大發雷霆的時候,

告訴自己:你是一直都在的,不用太擔心,你一定會回來。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我想要回到我衝動行事的時候,

提醒自己:緩慢生活、悠哉等待的人才能得到最真的對待。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我想要回到我擅自調查你的資料的時候,

太多的好奇心不代表在乎,而是不夠尊重與信任。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我想要回到我有輕微變動的時候,

提早準備好要給你的訊息,讓你安心,就不會對我有誤解。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如果我帶給你的傷害大過於快樂,

我想要回到最初,讓我們不能夠認識彼此,那麼對你的傷害才是最小。


 

看完蝴蝶效應,我的心裡有一樣的感觸,

假如可以任意回到過去,我願意放棄自己的所有經歷,換取所有人的幸福與快樂。

凡事但求不留下遺憾。

但是最近卻常常感到遺憾,或許思慮不周,或許意氣用事,或許靜不下心等待。

更遺憾的是,我沒有回到過去fix it 的能力,

只能任由時光荏苒,讓傷害隨時間過去,讓痛苦漸漸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