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消失了,女孩心急的找他。

女孩不懂,

為什麼可以完全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為什麼簡訊、e-mail、電話、msn都沒有回應,

就這樣憑空消失,像從來沒有存在過。

女孩說:我好想你,可以讓我知道你的行蹤嗎?

女孩說:你這麼冷淡,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女孩說:如果你要分手不敢說,那我說好了...

 

有一天,男人上線回應她的訊息:「我最近一直很忙。」

忙碌,於是他忽略她的感受,

忙碌,於是他忘記她的存在,

忙碌,於是他丟下她一個人。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忙」這個看起來很正當的理由。

「我那麼累,就是為了你,為了讓我們的未來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還有為了成就我自己。」

「你這麼說,我好難過,為什麼麵包和愛情沒辦法兼顧?我的目標是存款20億

「我總想著是不是可以一睡不醒,工作壓力很大,只能假日生病,

不定時吃飯,然後又顧不到你。」

「我也很想整天陪著你,可是工作怎麼辦?可是我沒有工作會死

「如果你想到我只是在抱怨我不能陪伴你,那麼我可能真的不適合你。」

女孩想:如果沒有現在,哪來的未來?

她知道男人的意思,接受他的說法,

只要求他回到家來通電話,上了線給點簡短留言。

第一天晚上他們遇上了,聊了許多;

第二天晚上他留了言,只有簡短七句話;

第三天晚上什麼都沒有;

第四天晚上還沒到來....

但其實男人不懂女孩的意思,

她不要他這麼忙碌,沒辦法照顧自己的身體;

她不要他這麼無情,連通電話簡訊都沒有;

她只希望能被事先告知,永遠待機等著電話。

 

一個星期,她在心裡給他的鑑賞期,從下星期一開始。

如果男人依然故我,沒有做到答應女孩的改變....

「如果我不是你心裡永恆的牽掛,那麼你真的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