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沃,是靈感乍現的名字。

名為思念的沃土。

 

一開始是想做點副業,讓自己忙碌一點,

手工是我比較強項的東西,

從第一張送給情人的純手工卡片開始,

在網路上瀏覽這類的資料。

因緣際會從cindywind的手工卡片開始了我的旅程。

很喜歡這些小小的東西,

帶給很多人驚奇與意想不到的甜蜜。

 

我知道自己可以的。於是一頭栽入。

也是因為成本不如一般創業那麼高,

風險較小,又可以完成我的小小夢想。

 

開心,有這樣的天地。

然後接著跟大家分享我的學習與成果。(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你想要送禮,卻沒有時間,

那麼歡迎訂製卡片、可來信接洽聯絡。

祝福大家順心。

 

**附註**

FB粉絲專頁思沃手工卡片藝品社

有別於市面上的精美印刷,而是精緻的純手工卡片, 

傳遞你內心深處的思念給你心愛的家人、永遠的朋友與摯愛。 

 

訂購方式: 

1.於粉絲專頁留言。 

2.mail至oglingfox@gmail.com 

匯款方式:確定訂單內容後告知帳號。 

訂購流程:指定訂單內容→確認收到匯款→製作卡片(每張約2-3天)→完成後寄出。 

寄送方式與郵資計算: 郵資50元(包裝後尺寸長寬高小於90cm,若超過另計費) 

可指定便利商店收貨,若未指定將由貨運公司配送。 

注意事項

不接臨時急單,避免商品品質下降。 

製作過程需費時費工,請提早預購。 

商品價格依照精緻度有所區別,請勿殺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