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0683_10201295668671770_6656566021587228738_n  

夢境的一開始,我和A在做愛,我貼在A的耳邊說了一句:「愛你」。爾後自己稍微感到訝異:為什麼我要對他說愛呢?但A好像沒什麼反應。

我在某個聊天室裡閒聊時談到A的事情,因為講得過火,A看了不高興,就把我封鎖了,我打電話過去,A非常生氣罵我蠢狗。

電話溝通產生困難完全講不清楚,我只聽到A說補償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看我要怎麼用身體滿足他,另一種是看我們之間的感情基礎到底如何。

我問第二個要怎麼看,但只要A一開口,窗外就有飛機經過,完全掩蓋了溝通的可能。

試了幾次之後,我說:「我真的聽不見你說什麼。」,A也生氣了:「我不想再跟你說了。」

之後A寫了e-mail給我,說這是他第一次罵女生蠢狗,告訴我為什麼會生氣,嚴重威脅到他的隱私。

我試著想回信,最後打出來的只有簡短幾個字:「我知道了,請你原諒我。」之後我就完全放棄挽回了,只能任由他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