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久很久,不太確定自己是不是準備好寫這篇,但現在覺得或許可以談談,就寫看看好了。

離婚到現在約莫六年多,從原本的怨懟到現在的情緒,說不上是釋懷或坦然,但我想我對你沒有愛也沒有恨了。

曾經在許多輾轉難眠的夜裡思考當初是不是做了對自己沒有意義的決定,結婚這件事只是當時的我選擇逃避家庭的方式之一,但我沒有看清楚,也以為這樣子會變好一點,不過應該是做錯了,同時也傷害了你。

因為身體的狀況,我決定要保留小孩,雖然從懷孕開始,都是孤軍奮戰,到現在我偶爾會覺得當初自己怎麼那麼白癡,不過他帶動我的成長,讓我可以繼續撐下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感謝你每個月固定匯一小筆錢到孩子的戶頭,那其實微不足道,只是希望提醒你為自己做過的事情負責而已,所以即使傳訊息來請我寬限,我也是不會鳥你的,放心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