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一轉眼,你已經長這麼大了,也已經是一個8歲小孩的媽媽,我想這一切都很不容易吧!我知道,因為我也是這樣子走過來的,來!我們抱一下。

我很慶幸看見你總是擁有面對困境不屈服的勇氣,以及願意信任他人的純真。噢!我不說那是天真,因為信任他人的確是一個非常難能可貴的天份,即使遭受那麼多背叛或欺騙之後,仍然勇敢地將自己的真心交付,那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在你身邊看著,我希望你可以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式活著,我已經不快樂那麼多年了,你不應該是這樣子繼續下去。

你是個堅強卻又脆弱的女孩,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面對那麼多的難關,相信自己可以毫無畏懼,相信自己在需要的時候,身邊都有人可以協助你,因為你值得被好好對待。

眼淚一直都是真誠的,即使哭泣也沒有關係,讓眼淚把委屈或害怕帶走,也可以允許自己脆弱,找個可以撒嬌依靠的胸膛,好好地放縱自己任性,在起身的時候微笑,從容不迫,因為那些也是你值得的。

我們攜手走了那麼長的一段路了,未來怎麼樣我也不能預知,如同你信任他人般,我也相信你,放手去做、跟隨自己的身體感覺,不要讓大腦的理智侷限了你的可能,勇敢愛也勇敢痛,那樣才不浪費生命,不是嗎?

別忘了,我隨時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